為自己努力

看到小業務的部落格,應該會覺得我是個很樂觀開朗的人,

其實我真正的個性也就像部落格中呈現的風格,

很多心情的紀錄都是很當下,過了也就不覺得有什麼難過或生氣要放在心上。

其實我也很少不開心,我每天上班心情都很愉快,

畢竟工作與興趣結合,實屬難得,我也很珍惜。

下班後的心情還是依舊愉快,有家人、乖乖、男友、好麻吉….

或許這些年來,工作讓我成熟許多,與媽媽的摩擦越來越少,

甚至可以覺得媽媽有時候的任性是很可愛的。

感謝工作的歷練,讓我懂得用不同的角度去欣賞別人的優點,

在我心中幾乎沒有不好的人,再怎樣不完美的人還是有他的優點,

時時提醒自己要懂得收斂,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,懂得在什麼時候閉上嘴….

 

雖然這個部落格很少有人會來觀看,幾乎都是自己保存較多,

但是任何人給予的批評與指教,我都會放在心上。

我會努力的跟自己賽跑,途中或許會有人說些喪氣的話,

雖然會讓我減速,但是我還是會跑….一直努力的跑…….

過去我只為了不讓某些人失望,而拼命的工作,

現在,我要為自己努力。

7 則迴響 (+add yours?)

  1. ☆Maggie
    二月 18, 2008 @ 16:59:35

    說的好極了!
    maggie在此為你加油~拍拍手
    正面的想法是吸引力法則的重要關鍵
    當正面的思想、態度會吸引好的磁場能量來聚集
    隨之而來的一切事物都會更美好我也是一直這樣想的

    回應

  2. 至芸
    二月 18, 2008 @ 20:45:26

    所以人要往前看,不要沉溺在過去,
    面向陽光,把不好的陰影拋在身後,
    人活著就是要快樂,走自己的路,
    當我很討厭某個人的時候,我就會幻想自己戴了一副粉紅色的墨鏡,
    透過粉紅色看世界,那個人也不禁可愛多了。

    回應

  3. 羅西哥
    二月 18, 2008 @ 21:41:26

    你快樂    所以我快樂
    你不開心   所以我也會感染你的不開心
    在現實生活中會有很多打擊
    有很多磨擦
    這一路來我一直陪在妳身邊
    看到的是一個認真努力開朗的女孩
    不為挫折打敗    不為了環境更改自己的決心
    這就是我在你身上看到的優點
    而別人卻沒辦法馬上看到
    所以囉…………..
     
    先搶先贏啦~~~~~~~~~~~~哈哈哈!
    小業務加油!!!!
    我會一直在你身旁為妳加油的  ^@^
     
     

    回應

  4. Sophia
    二月 19, 2008 @ 11:15:47

    嘿~~好久沒在分享空間爬文  沒在自己的家寫東西  跑來你這寫  看你多偉大^^ 
     你真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七年級生  想法成熟  不過有時可以任性一下下啦 人生苦短~~ 
    唉  其實我最近工作上也很鬱悶   被公司的同事中傷夾擊   受傷頗重   若真有機會晉升
    很懷疑自己對這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是否能處之泰然

    回應

  5. 在身邊
    三月 05, 2008 @ 12:22:09

    hi~
     很開心由bill的家連結到妳家來^^
    我發現妳是個很活潑可愛的女孩~
    沒錯!!!凡事往前看 在妳身旁有許多疼愛及關心妳的家人及朋友
    要好好珍惜這幸福喔!

    回應

  6. 至芸
    三月 05, 2008 @ 23:12:26

    hello香草拿鐵~
    很高興你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唷,
    這裡是很正面、很樂觀開朗的一個部落格,
    雖然最近不小心~被我轉型成了美食部落格=   =
    不過我還是希望讓大家在閱讀的時候,是覺得開心的唷。
    歡迎~(啪啪啪) 歡迎~(啪啪啪) 我們歡迎你~(歡呼ing)

    回應

  7. 在身邊
    三月 05, 2008 @ 23:27:08

    嗯~香草會常來閒晃滴^^ha ha

    ☆∴★﹒  ﹒  ★ ★﹒ ‧ ╭☆╮╭★╮╭☆╮╭★╮╭☆╮║天|║天|║都|║快|║樂|╰★╯╰☆╯╰★╯╰☆╯╰★╯∴☆∵★∵∴☆∵★∵∴☆∵★∵        ●  ●          _/█\\_/█\\_  ̄ ̄ ̄ ̄ ̄√√ √√ ̄ ̄ ̄ ̄ ̄ 

    回應

發表留言